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November 2, 2009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我心情不好????
为什么我没mood写blog????
为什么我那么伤心????
为什么我在掉泪????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要骗我????
为什么要隐瞒我????
为什么要让我痛得极点????
为什么就是不能对我好一点????
为什么不能爱我疼我????
为什么不能认真的爱我????
为什么把我看得那么低????
为什么把朋友当重要过我????
为什么我得不到你的地位????
为什么要和我提分手????
我对你不够好吗???为什么要和我提分手????
为什么??!!!!!!!!!
我做错什么了吗????为什么我做什么都得不到人家的好评???
为什么就是觉得我错????
为什么酱多个为什么出现在我脑海里????
为什么不来安慰我???
为什么啊?!!!!
这是天意???
那为什么天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要这样作弄我????
我前世是做什么的????
为什么会拖累到今世????
不要再有为什么了...
离开我脑海里!!!!!
我的脑只装彦庄一个罢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