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30, 2009

最近の我

haizzz...
最近的我...非常伤心...伤心到贴地啊!!!! T_T
为什么我会难么伤心呢...??
对不起...不能说哦!!!等下得罪了她...我就完蛋了!!! :-(
可怜的我...为了要保着我们的爱...只好忍咯...我也愿意忍啦...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爱她!!!!(宝贝,看了别生气...)

最近的我...也很冷哦...
在朋友面前冷冷的...平时的我都很鸡杂的...可能朋友们都不参我说话了...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我却被很人冷漠了一旁...
我最最最希望她不要冷漠我...
不要看见到我就很不耐烦...

最近的我也蛮勤劳的...
答应了宝贝要读书,我做到了!!!
当宝贝叫我读书时我都会读书...陪他一起读...
我知道学业固然重要!!!所以我没有反对她..可是...
也不能把我丢在一旁嘛... T_T

最近的的我缺少了疼爱...
就因为这样...导致我哭的原因...其实也有很多原因导致我哭啦...paisey!!!!
而我真的真的很希望她能疼我,爱我...
把我当成爱人!!!!认认真真的爱我!!!!
我也只想有人疼...有人爱...
那人就是宝贝...我需要你的爱!!!!
而在我的家庭里...我...唉...不说了...

最近的我也很容易哭...
haizz..这都是我的丑事...
堂堂一个大男人...竟然败在一位女子手下...
我不会再哭了!!!!我不要再做玻璃人了!!!!
我是男人!!!!应该要man!!!!
而且她也不希望我哭吧...我改!!!!我要man给宝贝看!!!!

最近的我...在增肥哦!!!!大家想不到吧...呵呵
嗯,没错!!!我在增肥着...大家可以脚下我秘诀吗???
我的宝贝大人说我小只...说我肩膀小...叫我增肥哟...
好!!!!我就增咯!!!!!而且我每一天都有banping哦...
为了要做宝贝心目中的王子...我什么都愿意去做!!!!!
直到她满意为此^^
我拼了!!!!!!
我增我增我增增增!!!!!!

最近的我也很容易得罪人...
要扮man...结果说话得罪了她的姐妹...
我是不是完了???
好怕她姐妹为了报仇...拆散我们...不成全我们了也不再祝福我们了... T_T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们就原谅我啦...我改就是了...

最近的我也很容易生病/发烧...
当我发烧或生病了...都不敢让她知道...
我希望她能关心我心疼我的...可是...
可是她没关心我也没有心疼我...反而说我弱...
我只想你能关心我心疼我啊!!!!!!宝贝老婆

最后呢...我也学会了一样东西...
“先苦后甜”...... 这句话和我宝贝一样不断的出现在我脑海里...
现在的我过得很苦啊!!!!!过了考试吧...可能我们又甜回来了...yeah!!!!
我期待ing!!!!!!
所以我就忍着这几天,考完试了...大家都happy了^^
宝贝我也没怪过你啦~考试要读书,不能陪我...不用紧啦...我能体谅你...
可是考完试后就不要这样对我了~ T_T

^★^宝贝老婆~我爱你丫^☆^
~Mmmuack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