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October 25, 2009

想念

大家有没有想念过人呢...??
而我天天每时每刻每分每秒都在想念着一个人...那人就是我的好宝贝!!!!
相信谈恋爱的人都会很想念自己的爱人吧....
那大家有没有试过想念一个人想念到哭呢..???
我有...我试过了...那人也是我宝贝!!!!
当时在做工不能动手机所以就不能和她sms了...而当我放工了,她也累了睡着了...我只好默默的想念着她...也掉泪了...可能我真的太想念她了....
如果有一天我要到外做工了...我相信我会想念宝贝多过家人...
我是我不孝...我也会很想家...只是我把宝贝排在我心目中第一位了....
那你们呢...??
家人重要还是爱人(终生爱人)...??
对我来说...两个都很重要!!!只是爱人更重!!!有人说我狗说我不孝,我都不管了...我只是真的觉得我宝贝对我很重要!!!!没有了她就像世界末日...所以在我心里...宝贝彦庄...永远都是No.1!!!!!
那如果有人问我"若有一天你妈妈和女友掉进海里了,你会救谁呢??"
我会回答他:"先救妈妈再去和爱人一起淹死,陪着她渡过最后一天,也约定好下一世都要做情侣"
大家的答案又是什么呢??
而今天是我最孤独的一天...我宝贝上云顶happy了,不能陪我...
我没怪她...也希望他能玩得happy...不要忘记我就好了...
我好想念她哟!!!!快疯了啊!!!!
可是又不能sms她,怎么办???
不用紧咯...我自己也找节目打发时间咯....
宝贝,你也要想念着我啊!!!!
其实我也不只想念她...也很担心她!!!
担心他会冷啊...感冒啊...伤风啊...玩game时会有危险啊...怕她担心她会失踪...也担心有变态狂去找她...唉...很担心哟!!!!
宝贝你就要照顾自己啦~不要令老公担心了... :-)
想念一个人是无罪...有时会想得很开心...有时会想得很伤心...也有时想得无法睡觉...无可救药...
我通通都试过了...你们也一定会试过吧...
大家就要加油!!!!跟我一起想念自己的爱人自己的宝贝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