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甜蜜不要停下来!!!!

今天叻...学校 12:35 p.m 就放学了咯....爽!!!!
我们学校也没什么上课的...而我太想宝贝了,就跑去找她咯~
昨天叻...她说她今天会躺我的胸膛哦...呵呵^^
好期待~结果她真的躺了...不过她躺不正我的胸膛只是躺到肩膀罢了,也不到两秒哦...
唉...不过我还是感觉到有甜蜜的感觉^^
下课时,我就买了鱼饼给她吃...她还喂我哦...呵呵~感觉真爽真好真甜的!!!!
不过如果她是用咬着鱼饼了来喂我...相信我会甜到睡不着觉..哈哈^^
到了最后两节...他没老师进班我也没老师进班,我们就在一起到放学咯...爽!!!!
那时我们也很甜蜜哦~宝贝还帮我挤痘痘,虽然是蛮痛的...可是都被甜蜜盖过了痛哦...嘻嘻^^宝贝也有亲我哦...当然我也有亲回宝贝啦^^我叻...是很想抱她的...!!!而她就很害羞不给我抱...所以我们有时都很矛盾...
那我们几时才能嘴亲嘴呢...??
嘻嘻~不能说哦!!!这是我们的秘密...blek!!!
回到家...我们就通电话^^
呵呵~我们终于可以讲电话了...哈哈哈哈!!!
可是就没有像以前那么甜蜜了...有点伤心+失望....
可能她变了...唉...真想回到以前...
在以前她每一天都很希望我会打给她,和她讲电话的...可是现在的她不是很想和我讲电话了...
我们以前也在通电话时,都会唱歌给对方听的....而且我们彼此都很喜欢很想听对方唱歌的....
这次...她不想听我唱歌了...也不唱给我听...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不勉强她咯...
唉...我们的甜蜜不要停下来!!!!
老天啊!!!!求求您不要玩弄我!!!!我们难得可以在一起就不要拆撒我们!!!!求求您!!!
宝贝啊...你也要信我!!!!
我会让你感觉到甜蜜...感觉到你是我最最最幸福的女人...我也带你一起飞,给你全世界!!!爱你哟~宝贝老婆~Mmmuack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