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October 4, 2009

迟来的祝福...中秋节快乐!!!

真不好意思,昨天忙所以今天才能写blog来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
昨天晚上还真忙的,超多节目哦!!!
首先去中华...因为我想去看看她YZ...
然后去外婆家....
过后去“王树咸”(我帮她改的名)的家,中秋晚会...

先说中华的吧...
当我到了中华,就看到了我想看的人....
就是她YZ...开心^^
过后我去到哪,都遇到她...
其实我们很有缘的...
就不懂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一起....haizzz
看到他了我也开心了,就去外婆家咯...
哪知道?!!!!!!
我外婆家一个人都没有!!!
白跑一趟...而且摩托就快没油了..浪费我的油!!!!!
就这样没去外婆家了咯...
过后就去王树咸的家了咯...
我们说好每一人都要带一样食物去的...
我就带了果冻...那果冻都不是我做的,是我妈妈做的...
做的很特别!!!!因为是青色的,很怪!!!
过后我们还像小孩子酱玩masak-masak....烧快熟面...
那快熟面超肮脏的!!!
没人敢吃!!!只有一位超勇敢的小孩,把它吃了...
oh my god!!!!
那小孩就是宇轩,他还说很好吃很Q....弄到我们心痒痒!!!
结果我也吃了一口... :-p
过后他们就玩自己做出来的孔明灯(不懂是不是这样写)..
最后的结果....他们计划失败了,飞也飞不起来...
他们一定很失望吧...再接再厉吧...就像我,永不放弃追求她YZ...
玩的没得玩了,我没就聊天咯...
聊得没话聊了,我们也一个个回家了咯....
我回到家已经是12.55分了哦...好夜了...
有点觉得对不起她YZ...因为答应过他要早睡的,结果没做到...对不起!!!!
erm....不懂要写什么了...就拜拜啦..
中秋节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