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October 4, 2009

I hate粗话!!!!!

我以前是很厉害骂粗话的人...
唉....我后悔了...
所以我在改着了...
虽然我时不时会不小心骂到出来...
可是我都会提醒自己,不能骂不要骂...一定要改掉!!!
而且我叫她YZ不要骂粗话...所以我要有好榜样...
还有女子骂粗话,在我眼里是一个很cheap的女生...
而刚才我问了一位女生问题...她却用"鸡X"回答我!!!
walao...我的天啊!!!
我真不想她骂粗话!!!!
我在乎你才不想你骂粗话啊!!!!!
难道不骂粗话会死吗?!!!
还有我问你的问题也处于在乎你!!!!!
我希望你能改,反省一下!!!!
现在的你,不睬我了...也一定很恨我了咯...
不用紧....最重要你能是改!!!
你看到我的blog后希望能反省!!!
不是更加恨我,因为我写你...别再错下去!!!
大家也不要问我那个他是谁...
我劝过你了...
你要怎样都是你自己的选择...
你要变成一位好女生还是烂女生,你自己选择...
还有哦...我决定放下YZ了...
我们做回朋友...
路还有很长...我会继续走下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