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狗老师!!!!!

haizz...
没想到tampin最好的学校竟然有那么多的烂老师...狗老师!!!!
我最讨厌最恨(Axxxha)那只马来x老师了!!!!
还叫他老师?!!!!!!
去死啦!!!他根本不配做老师!!!!
他不但叫自己的种族马来x去打架...还鼓励他们抽烟!!!!
这种狗还可以做老师?!!!!!天没眼!!!!!
他每天就只针对我!!!!针对华人!!!!
还说什么 satu malaysia喔...放屁啦!!!!
他奶奶的!!!根本就没有把我们华人放在眼里!!!!
以为马来西亚是他们马来人的酱...还一直说"cina balik cina"
如果我们华人真的回去中国...我看啊...Malaysia啊...haizzz...早就完蛋了!!!早就被其他国家给统治了!!!
我们华人真的酱好欺负吗?!!!!
马来猪做错事了可以当着不知道或没事...
而我们华人呢??!!!
所以我们大家华人!!!!要醒一醒!!!!
我们要合作!!!!要互相帮忙!!!!
如果华人不帮华人...那还叫华人吗???
那只狗针对我还不用紧...
可是他却小人到!!!!!去找我宝贝YZ...
他要拆撒我们....要我没好日子过...连我的幸福他也要破坏!!!!
还害到我的宝贝自责...(宝贝真辛苦你了!!!!老公疼回你~mmmuackzzz)还害到我们差点分手....也害到我掉了不知有多少滴泪...真paisey!!!!
这只狗真不配做老师!!!做衰TBS!!!做衰老师的形象!!!真没用真没教养的老师!!!!!
全体华人都咒他去死!!!!!!!!!
不只他...他儿子也是!!!!!!!!!!
死了就不会再见到他!!!!!大家华人也高兴!!!!
不要再写他了,只会弄肮脏我的blog!!!!
大家华人也要互相帮忙,要合群!!!!
不要再被马来x欺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