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19, 2009

阿隆卡片...

今天叻...我要去剪头发时...
看见一位应该是印尼子在派卡片...
也有派到我家哦...
我就很好奇的去看咯...
原来是阿隆的卡片...zzz
几厉害一下咯!!!也几厉害做生意的咯...
借钱一个礼拜不还就+10%利息...
自己想...如果借3000块...一个礼拜不还,那他的利息是多少...
很多叻!!!!也几好赚的咯...不过好赚是好赚啦...我怎样也不会做阿隆!!!
还有哦...那张卡片旁边还写....
"kami bukan ah long...kami cuba nak tolong"
够炸到咯!!!!不过也很好笑一下的!!!呵呵^^
没想到阿隆的智慧也酱高...哈哈...
erm...如果没必要啦...就不要想啊隆借钱!!!
这是个很危险的交易!!!
我也不是要砸阿隆的招牌...不说了...怕得罪他们...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