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October 18, 2009

臭蚊子!!

我在动物里面,最讨厌是昆虫了!!!!
尤其是蚊子!!!!(也还有很多昆虫都很讨厌啦~)
蚊子叻..就只会害人!!!对人一点好处都没有!!!
刚才还被蚊子叮哦...真讨厌!!!
叮到我全身都痒!!!!(宝贝,我好想你能帮我扒痒哦...呵呵^^)
然后自己就会扒到流血或红红的...就像这样~
幸好我家没什么蚊子....不然我不用睡觉了...
为了避免不要再让蚊子到处害别人,所以大家就要清理下水沟,水池或有积水的地方...等等
erm...至于山或是森林是最最最多蚊子了...唉,我宝贝明天还要去爬山哦...一定有很多蚊子要叮她的咯...不要啊!!!!!
呜呜~~好心疼宝贝哟!!!! T_T
虽然我很讨厌蚊子,不过我更希望明天那些蚊子不要叮我宝贝!!!叮我就好了!!!
上天请保佑我宝贝不要被蚊子叮到,也求求上天不要让我宝贝受伤或那些那些的...所有不好的都交给我,由我来帮宝贝扛!!!!
阿弥陀佛!!!!谢谢上天...呵呵^^
其实写来写去都是写我的宝贝罢了...嗯,我真的好担心宝贝明天爬山哦!!!
希望宝贝不会有事!!!!宝贝一定会平安!!!!
MmmuackzzZ~~爱你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