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她YZ心情不好哦...haizz

她YZ..今天心情不好哦... :-(
而我的心情自自然然的也会跟着不好...
我问她发生了什么事...
她又不说...haizz
我真的真的很想和她分担,陪着她,关心她...
可是,她就是不说...
如果可以,我要背走她不高兴的事!!
扛在自己的身上,自己不开心就好...
而她...开开心心的过就好了,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大家说好不好..??
谁会让自己的爱人心情不好,而不关心她的..??
谁会不疼自己的爱人的...??
YZ...我会继续守护着你...
我也会把你不开心的心情吸走...
告诉我,为什么你今天心情会不好...?
好不好..??


我爱你~Y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