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买了羽球拍^^

昨天我买了一支羽球拍哦...开心!!!^^
不过如果她YZ能回到我身边,我会更开心......haizz
erm...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很想买一支拍了...
就等到我生日那天,我要求妈妈和我合钱起来买那支拍,结果妈妈答应了..yeah!!^^
很奇怪吧..为什么要和妈妈合钱,不要自己出完钱或叫妈妈买给你..
是因为我想买的那支拍太贵了!!!
不想妈妈负担得更重就叫他和我合钱咯...而且我自己也没钱...paisey!!
那支拍是店里最好又是最贵的那支了...
你们猜下是几多钱...













erm....是RM304.70!!!
这支拍的价钱好吓人哦..??
不过有包完全部东西哦...
嗯,最后他算我300块哦...可能是因为我姐姐在那里做过工的关系吧...
也好,有扣好过没扣嘛!!!^^
希望我买了这支拍能帮助到我打羽球变得更强,增加回自己的信心...加油!!
我也不止这方面要加油...很多地方都要加油哦!!!
尤其是要等到YZ毕业哦..加油!!加油!!祝我成功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