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自创歌词..献一献丑

这是我自己想出来的烂歌词...
真paiseh,献丑一下..
这也关系到她...YZ

我独自一个人走
走在冰冷的街上
我望着你
你却不睬我不望我
看见自己的爱人
离开自己
心多么的痛
我无话可说
我已经努力了
这份感情
但是你一直都在让我心痛
我还想你
想你是一种醉
我真的没有勇气看下去
我爱着你
你也曾经爱着我
看到我如此难过
你也不曾安慰过我
你的心在想什么
是不是想着离开我
我只想告诉你
我还爱你
从来没放下过你
是因为舍不得你
我们的感情是不是该放下了
我一直在想
到底怎样处理
我真的很爱你而你却这么狠心
让我掉了多少泪
若有一天我不再掉泪了
是因为我已放弃你...

paisey!!!
我发呆时想到的...
这歌词真的很烂..看了别见怪...
不好意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