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开心与伤心都是你

5月15日
我们开始了这段爱情
当时你和我都很开心都很幸福的...
还记得我第一次牵你的小手,你和我都很害羞...
还有,我为你做的爱心炒饭,在你不开心时,有我陪,有我和你分担...
在你生病发烧时,有我照顾,还有很多很多...
你忘记了吗???
如今我们...

6月14日
我们...分...手了...
之前你和我都说好了一个承诺...
可是你没守承诺...
我也没放弃..
是因为我太爱你了!!!
我坚持要等你毕业,等你回到我身边的那一天到来...
可是...

9月29日
现在的你,变得很可怕...
你变了很多..
你不睬我了...
我想尽办法去打动你的心...
却换来一句:"不想再和我有la lang"(关系)
不想和我有纠缠不清...
完全不给我机会...连朋友也没得做...
而我的心...碎了
我们经历了这么多,最后还是没有得到好结果...
你最后还是很我说了...拜拜
你坚持要离开我...
如果当初你坚持不要和我分开,不就好吗..?
为什么现在却那么坚持要和我...?!!
我们的缘分几时才会从来..?
我在等待...
谢谢你给过我开心幸福也疼爱过我...
也谢谢你让我掉泪让我明白什么是伤心,什么叫难过,什么叫爱情...
开心也是你..
伤心也是你..
总之还是要谢谢你...
我爱你....宝贝Y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