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October 11, 2009

比赛瓜了...@_@

今天叻...我参加了篮球比赛...
是三人赛来的,为了要完成朋友Garry的心愿(要那件篮球衣)...我就答应他去参加咯...
伟大叻...blek~
其实不用看,我们都是输定的....而且我们都没练过球!!!!
怎样和人比呢??
就傻傻的去和人家比咯...
看到对手个个都将强,心跳得很快也很怕又紧张!!!!
其实第一场可以胜的!!!
只是我的mistake...我是罪人!!!
不过第二场我将功赎罪了哦...我不再犯错了!!!
可能我的宝贝在替我加油打气的关系哦... 呵呵^^
可是最后.....
还是输了比赛...
失望是一定有一点点的啦...
不过不用紧,对手实在太强了!!!
下次再接再厉咯^^
不过我看我不会再接再厉了!!!
因为那些人不是在打球,打架比较像!!!!
害得我全身都痛!!!!
改天不去参加了..哼!!!
我是不是很小气呢???
算了啦...
erm...我要谢谢支持我的朋友哦...^^
也对不起你们,我令你们失望了...
宝贝...我也要谢谢你支持我!!!
宝贝万岁!!!!宝贝万岁!!!!宝贝万岁!!!!
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