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我和她YZ...

今天我和她YZ....牵手哦^^
虽然是短短的几秒,不过我也满足了!!!
而且我还有抱她,保护她哦....^)@(^
嗯...好久没牵到她手了,自从和她分....分........手后就再也牵不到她的小手了...呜呜~T.T
我真的真的好怀念她的小手哦!!!!!
她的手好滑好好牵哦!!!!!真希望天天都能牵到她手~~~
而且感觉好温暧!!!
她的感觉让我觉得她是我的初恋...
因为我从来在爱情里没认真过,只有她YZ...
她YZ使我变得专一(对她罢了啦,因为没有别人了...)
对她始终如一!!!!
我也没想过自己会那么爱她,爱的很深很深那种...
可能这是天意吧...可能这是命中注定吧...呵呵^^
所以我也把她当成我的初恋...^(@)^
嗯,我和她今天还约了一个约定哦...
她说我们的事要等她考完大考才打算哦...
宝贝我就想告诉你:"我会等你的!!!因为我爱你!!!我等你的好消息,不要令我失望!!!"
Yeah!!!我们就快要回到以前开心又幸福的日子了哦^^
erm...还有哦...我就快要和她复合了,大家请别泼冷水...
支持我们,祝福我们!!!!
我的好朋友,刚才我为了她,和你们吵架...对不起
我还把你们当成好朋友,希望你们能祝福我们吧...
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