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朋友们...对不起!!!

erm...
也许你们想现在很恨我...
也许我在你眼里是只狗子...
也许你们觉得我错...
我都无话可说...只能和你们说"对不起"
不过我不会承认我做错,因为心爱的人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我也没说朋友不重要,只是不比爱人重要...
朋友有时你们伤害到我,你们懂吗??
我不说是因为我不想伤感情...
我不想失去你们这些好朋友!!!
朋友体谅下我,我很辛苦...
一个是爱人一个是朋友...
我两个都要...
而且我就快要和她复合了,你们就祝福我...好吗??
朋友的感情是永远不会变的!!
我没变过,你们也是!!!!
最后,我还是要说对不起...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