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23, 2009

练摩托~

明天叻...又要早起身去PT练摩托哦...
有点闲...也有点爽!!!!
闲叻...是因为要挤一两小小kancil或van...挤到我的内脏都不舒服!!!而且要练8字形...绕来绕去...头都昏!!!
爽叻...是因为这次练了下次就可以去考P牌了哦...^^
然后就可以载我的宝贝了哦...嘻嘻~
想到都爽!!!!大家叻...也要祝福我考的顺利...快快拿到P...^^


















haizzz....其实我都不懂要写什么....
想也想不到有什么东西好写....又怕我的blog会发霉..就随便写几句东西下去咯...
大家看了觉得闲就很抱歉...弄伤你们的眼睛了...对不起!!!!

0 comments: